星海扬帆

(高亮)如果太太们看见我取关了又关注的话其实是我在关注了你之后又关注了一些以至于一点开一眼看不到你了所以想把你拉上来(???)不是故意的请不要认为我在点着玩()

T:磕学家的万能BGM?

注:写这个的不是我,是我很久以前存的,原po目前已经找不到了


欢乐/普通向

那什么的xxx【全员欢乐向】

Don't worry be happy【全员向】

阿尔卑斯一万尺【cp欢乐向】

xx的kiss唾【cp向】

摇可乐【cp欢乐向】

惩罚游戏【每个cp必经之路】

因为我们是男人啊【男性角色专属】

锤子之歌【可cp/或亲子向/朋友向】

给我一杯milk【伪全员/又要疯一个】

3秒料理【cp欢乐向】

xxx想要变得可爱【个人向/cp向】

血界战线ed paro【全员/cp向】

说好的炸鸡块呢【cp向/全员向】

麻烦鬼【cp巨甜向】

Rolling gril【全员向】

修学旅行【有两个版本,男性角色欢乐向】

达拉崩吧【cp向/伪全员皆可】

遥控器【四人组/cp向皆可】

妄想感伤代偿联盟【cp向,可加入主观元素,改得好会成为很棒的手书】

1 2 fan club【cp向】

无头骑士异闻录ed paro【全员向】

拔牙歌【cp向,出轨真是不容易啊(靠)】

谁都好请和我交往吧【个人/伪全员向】

便利店偷窃道歉【三人组欢乐向】

评论(9)

热度(13)